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(中央社倫敦17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1名16歲青少女注射爭議性的人類乳突病毒(HPV)疫苗後產生胃痙攣、頭暈等症狀,之後還發生3肢癱瘓、生活不能自理的情況。 英國「每日郵報」網站(MailOnline)報導,薛勒姆(Ruby Shallom)在學校接種預防子宮頸癌的疫苗,這是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(NHS)提供的例行計畫之一。 但接種疫苗數週後,熱愛騎馬和跑步的薛勒姆開始產生胃痙攣、頭暈、疼痛、頭痛和疲憊的症狀。她接種疫苗兩年後,也就是今年5月的時候,她的肌肉開始無力,睡覺起床時雙腿沒有感覺。 自此之後,她的雙腿和其中一隻手臂失去知覺,幾乎到了臥床不起的程度,無法自行進食、起身或穿衣服、大小便失禁、經常無力到無法抬起頭。 醫生診斷不出來任何病因,認為是心理疾病的可能,也不承認跟接種疫苗有關。 但她的父母都認為是接種疫苗造成的。她的工程師爸爸說:「我們百分之百確定是HPV疫苗害的。」 薛勒姆在2013年底在2014年初與同學接受3次疫苗施打。 自此之後已經2年沒有去學校上課的薛勒姆說:「太恐怖了。醫生不斷告訴我這全是我自己的想像。這不只是巧合而已。」 「這完全改變我的生活。我隨時隨地都很痛苦,如果我沒有接種疫苗,就不會這樣了。」 「必須讓大家注意到,因為他們還在繼續施打疫苗。他們不停止的話,會有更多女孩發生這樣的狀況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1051217
arrow
arrow

    年菜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