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其餘投訴案件也包含了侵犯財產及隱私。有民眾抱怨家門前被設立道館,常有是玩家的陌生人現身,讓住戶不勝其擾,居住品質也亮起紅燈,因而要求移除該訓練道館。此外,在美國奧瑞岡州的醫院大廳中也有設置道館,造成玩家要求入內挑戰並拍照。醫院人員表示,這類行為嚴重侵犯患者隱私,就算「保護個人隱私」及「公共領域」是兩難問題,但仍要求遊戲公司移除該道館地點。

對於兒童之安全性問題也有被民眾投訴,因為遊玩《Pokémon GO》而突然變換車道的駕駛與機車騎士層出不窮,也可能因此撞上小

簡單過年年菜食譜

飯店年菜預購

朋友,民眾認為這類無心舉動可能引發嚴重傷亡意外,希望官方可以喝止這些行為。

《Pokémon GO》上市後引爆全球抓寶熱潮,但在遊戲上架以來,已有多達 72 位玩家及一般民眾向「美

基隆年菜餐廳介紹

國聯邦貿易委員會(Federal Trade Commission)」提出申訴,表達對於該款遊戲的嚴重不滿。

記者羅

年菜有哪些菜

仁豪/台北報導

其中

新竹年菜餐廳外送

,56 筆投訴案件指直遊戲開發商 Niantic,其餘大部分與 任天堂 及 寶可夢公司相關。即便投訴原因不盡相同,但大多玩家的投訴內容,都與花費大筆金費,卻無平等待遇有關。

其中一位玩家表示,在《Pokémon GO》上已掏腰包付出 450 美元,但卻因利用第三方 app 追蹤寶可夢而遭封鎖帳號。他談到:「我並未收到任何來自 Niantic 的警

超商年菜訂購

告或通知,官方便將我的遊戲帳號移

日式年菜

除。關於帳號被鎖的問題,我曾透過電子郵件及申訴表格企圖聯絡官方。我希望他們能將我的遊戲內購全額退費,或恢復我的遊戲帳號,讓我能繼續遊玩。」

有玩家則對個資外洩表達不滿,認為電子郵件、Google 帳號、行事曆及通訊錄等「個人識別資訊」不應予以授權。這些人認為,在玩家建立新帳號或連結遊戲時,《Pokémon GO》所能擷取的個資已遠遠超過官方隱私政策說明,讓許多遊玩

私房年菜

的孩童及死忠玩家暴露在個資外洩的隱憂下。

▲《Pokémon GO》可用Google帳號登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春節年菜介紹



▲使用需要登入《Pokémon GO》帳號的第三方App會被官方列為封鎖的對象。(圖/翻攝自pokeradar)

▲邊開車邊玩《Pokémon GO》可能造成重大意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新春年菜食譜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